close

自從老妹去上課後,我就得一個人照顧小孩 ~ 一個人照顧小孩真的還蠻累的 ~

早上MM起床我就要開始忙了,她喝完ㄋㄟㄋㄟ就開始玩!我就吃我的早餐!

吃完我的早餐,我就要開始忙著擠奶、消毒MM的餐具及準備MM和我自己的午餐!

這時候不得不把MM放到嬰兒床〈因為她現在會爬、會站,不放心放她一個人在和室,嬰兒車範圍小,

比較好控制〉,讓她自己玩,剛開始傻傻的自己玩,但是久了之後,她知道我放她在那裡,

我就會消失一下子,現在一把她放到嬰兒車她就會大哭 ~ 而且一直ㄇㄚㄇㄚ、ㄇㄚㄇㄚ的叫個不停,

聽到她這樣叫好心酸喔!所以後來我就把她放在推車上,把她推到廚房,讓她可以看到我!

可是怕熱的她,每當我把東西弄好了,她早就汗流浹背囉 ~

 

MM吃完午餐後,就要睡午覺囉!等她睡著了,我就開始忙著洗奶瓶及餐具、整理衣服及一些繁雜的家事 ~

忙完後,MM差不多也醒了,就得陪她玩,到了下午四、五點又要開始準備晚餐,晚餐後,讓她休息一下 ~

準備洗澡、睡覺,就這樣日復一日,好累喔!好懷念有老妹在的日子,至少有人幫忙可以輕鬆一點 ~

 

老妹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