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 ~ 今天Q妹媽媽要帶我們去乘坐鴨子船耶!什麼是鴨子船呢?鴨子船的簡介

http://www.khbus.gov.tw/KHWeb/amphibious/introduction.html

首先,我們13:40先到彩虹市集集合,小朋友看到旋轉木馬,一定要坐一下的啦!

感謝四嬸婆幫MM轉木馬~〈人工手動〉

MM坐馬馬.jpg

 

大家都到後,我們就往目的地出發 ~

往目標前進.jpg

 

終於到了售票處,有看到"鴨子船售票時刻表"嗎?上面貼滿了"售完" ~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到了!

好多人來坐喔!還好Q妹媽媽有先打電話預約,臨時要來坐還坐不到呢!真熱門ㄚ ~

售票處.jpg

 

鴨子船來囉!小朋友興奮的叫著 ~

鴨子船.jpg

 

先來個大合照吧!貼心的Q妹一直牽著MM ~〈MM~妳的內褲在跟大家打招呼囉!〉

大合照.jpg

 

登上鴨子船準備出發 ~ MM今天的髮型是ㄚ嬤用地,依依姊姊第一次看到MM綁這樣,居然跟她的媽媽

說,今天MM沒來,我聽到很想笑,還特地抱著MM跟依依說MM在這裡ㄚ!沒想到依依居然回答我說

她不是MM ~ 讓我覺得這實在是太爆笑了!

水陸觀光車1號.jpg

 

MM好好奇喔!不停的東張西望 ~

好奇的東張西望.jpg

 

興奮的時刻到了!我們正往"蓮池潭"開 ~ 我們飄浮在"潭"中囉 ~ 一開進潭裡,發現船身傾向左邊,

大家互看了一下,才知道左邊太多人囉!所以就有些人坐到右邊去,平衡一下 ~

蓮池潭.jpg  

 

遊潭的風景 ~

風景.jpg

 

MM看著看著居然想把手伸出去〈我想她應該是想要玩水!〉,後來又想把頭伸出去,在我的吆喝下,

她居然對我回萌一笑,您看這小孩賊不賊?

回萌一笑.jpg

 

接下來,MM想要換邊看,但是她好像換過癮了!所以一直指揮大人,我要這邊!我要那邊!

真是有一點欠扁 ~

白目的MM.jpg

 

我們要登陸囉!

登陸中.jpg

 

最後,我們到達售票處準備要下車囉!

下車囉.jpg

 

下車後,大家就先稍作休息,孩子們開心地吃起了棒棒糖,還在咳嗽的MM,不能吃,育菁媽咪看了

不捨,就拿了餅乾給MM吃,謝謝育菁囉!

休息一下.jpg

 

接下來,大家就各自回家囉!沒想到在捷運站遇到依依,原本吵著要爬樓梯的MM,

乖乖的讓依依姊姊牽著 ~ 〈依依,MM今天有來了吧?哈~〉

依依牽MM.jpg

 

依依姊姊蹲著,MM就跑到依依旁邊蹲著,不知道看到什麼一直比 ~

倆小無猜.jpg

 

看到依依姊姊在爬欄杆,MM也好想爬,果然沒多久就黏在欄杆上了!

欄杆.jpg

 

車子來囉!只好跟依依姊姊說再見囉!在捷運上,MM看到大人都在拉吊環,所以她也吵著要拉 ~

拉環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