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爸帶著我們去漢神巨蛋走走,MM生病關了好多天,她好開心喔!

爸爸牽著她走,她開心的不停的搖頭,很開心她放風囉!

 

 

坐下來,休息一下!

休息一下.jpg

 

恢復體力囉!

繼續走.jpg

 

看我甩動我俏麗的頭髮,要找我拍廣告嗎?

甩動我的秀髮.jpg

 

媽媽我正在買東西,我們家MM居然和陌生的DD玩了起來,而且還被別人牽著跑,MM要懂得矜持ㄚ ~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去心情特別的好?回家之後,坐上搖搖象,不停的唱歌和搖動身體,

因為我實在太想拍她的表情了,想要繞到她的面前拍,沒想到她居然不動囉!好可惜喔!

不過看到她開心的模樣,我也好開心,已經生病一個多月的她,難得好心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