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蒲公英聽故事,小朋友在等待聽故事的時候,開始玩起維尼熊及玩具 ~

玩玩具.jpg

 

哇 ~ 來了兩個小小孩 ~

小小孩.jpg

 

今天由Kiwiㄚ姨講故事喔!第一個故事是"手套" ~

手套.jpg

 

第二個故事是"THE MITTEN"

THE MITTEN.jpg

 

Kiwi正在跟這位媽咪講解如果引導小小孩閱讀,MM硬要湊一腳 ~

硬要湊一腳.jpg

 

依依來囉!MM站在門口等依依,但是依依姊姊還沒有心理準備要進來,MM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,

彷彿是在告訴我,為什麼姊姊不進來?依依姊姊知道我在拍照,還做了個大鬼臉給我,真Q ~

郁善.jpg

 

各位媽咪們說故事時間 ~

媽媽們說故事時間.jpg

 

心培姊姊非常疼我們家MM,媽咪我看了真的很窩心 ~

心培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