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!今天又換我帶活動囉!首先,先用煎餅賄賂大家,大家吃得很開心喔!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!

原本有起床氣的MM"張"著不吃,後來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時,才回頭跟我說她想吃 ~ 真是奇怪的小孩 ~

煎餅.jpg

 

今天我只帶了一個故事,故事是"有色人種" ~

有色人種.jpg

 

接下來,帶大家走迷宮 ~ 〈在發單子的同時,依依突然跟媽媽說:「媽媽今天有說故事嗎?」,

我跟依依的媽媽笑了!這還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,好慚愧喔!〉

走迷宮.jpg

 

最後,帶大家做勞作 ~ 用媽咪或者小朋友的手來做一隻鸚鵡 ~

Sample.jpg

 

大家很認真的在完成自己的作品喔 ~

畫手掌.jpg

 

努力的剪、剪、剪 ~ 〈媽咪們都剪到手酸 ~〉

剪.jpg

 

貼、貼、貼 ~

貼.jpg

 

孩子們完成的作品 ~

作品.jpg

 

依依說她不想做鸚鵡,所以她做了"拍拍手",也不錯,不要抹煞了孩子的想像空間 ~

拍拍手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