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我們到大遠百的誠品書局時,在它外面有一區DM區,發現了這張DM引起我的興趣 ~

哇 ~ 中華百年紀念郵戳及發行耶!跟爸爸商量後,決定100年的1月1日就到"克朗德美術館"走走 ~

順便看看有什麼好康,哈 ~

海報03.jpg

 

元旦的早上看了新聞,發現好多人在排"永保安康"的車票和郵局的"慶典煙火" ~ 我們吃完午餐後,

才到克朗德美術館,原本以為會很堆人排隊,到了現場才發現沒有很多人,而且有我們想買的"慶

典煙火"郵票,讓我這個孕婦可以悠哉悠哉的慢慢看,慢慢買 ~ 實在是太開心了!不用跟一堆人擠,

有可以買到自己要的東西,而且MM在裡面也玩得很開心 ~ 因為郵局的ㄚ伯看MM很可愛一直拿東西

送她,MM也不害臊的給他收下 ~

MM的戰利品.jpg

 

臨時郵局 ~

臨時郵局.jpg

 

搶購及拼命蓋章中 ~ 郵局ㄚ伯這時又教我們蓋章的撇步喔!他說要蓋章的東西下面一定墊東西,蓋出來

的圖形才會漂亮,要不然有時候會不均勻喔!哇 ~ 真的 "江湖一點訣,說破不價值"!難怪我們蓋出來的

有的很漂亮,有的很模糊,下次再試試看ㄚ伯的方法!

搶購中.jpg

 

媽媽的戰利品一 ~ "慶典煙火"郵票及郵票首日封

慶典煙火郵票.jpg

 

媽媽的戰利品二 ~ 明信片 ~

明信片.jpg

 

明信片-1.jpg

 

拼命蓋章 ~

蓋章.jpg

 

媽媽我簡直是開心極了!一直跟爸爸說我好開心喔!然後一直大笑,結果MM也學我大笑!真是古椎!

 

克朗德美術館 ~

克朗德美術館.jpg

 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71號

電話:07-5514236

網址:http://crownedmuseum.blogspot.com/

開館時間:每週三 ~ 日 12:00 ~ 20:00,每週一、二休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