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MM的生日我們在台北過,媽媽我訂了KiKi餐廳,準備幫MM過生日,參加生日Party的成員 ~

沒錯!今年Ruㄚ姨也有參加喔!因為現在Ruㄚ姨在台北上班,所以就順便約她來吃飯 ~

生日Party.jpg

 

大家逛花博逛得又餓又累,媽媽我拍到第2道菜時,就放下手上的相機開始狼吞虎嚥的吃飯,

再拿起相機時,大家已經吃得精光了!

Kiki餐廳.jpg

 

吃飽飯足了,我們就開始要吃生日蛋糕囉!這個也是我提前訂的,而且我跟Ruㄚ姨為了MM的蛋糕,

可是找了好多家,也花了不少時間,原本想要訂"歐貝拉",但是台北沒有分店,只好在台北找一個類

似"歐貝拉"口味的生日蛋糕,這家耶里蛋糕,有我愛吃的草莓蛋糕,它的名字叫"蜜如妃",內層還有

夾大顆的草莓,還蠻好吃的過我還是最愛"歐貝拉"的芙蓮草莓蛋糕,不過最"落漆"的是跟Ruㄚ姨千

交代萬囑付的跟她說我要2歲的蠟燭,沒想到她只幫我拿了一根蠟燭,更"掉漆"的是跟KiKi餐廳借的

打火機,居然沒辦法點火,只好假裝一下囉 ~

MM的生日蛋糕.jpg

 

唱生日快樂歌囉!MM這是妳的生日,怎麼一付誰過生日的臉,而且還四處搜尋 ~ 哈 ~

 

Ruㄚ姨幫忙切蛋糕,MM吃得津津有味 ~

吃蛋糕.jpg

 

MM自己吃蛋糕,覺得自己很棒不停的拍手 ~

 

時間過得好快喔!我的小寶貝已經2歲了!現在我們家又要多添一名新的成員,一切又要重頭

再來,希望我們家MM過了一年可以懂事點,祝她平安健康的長大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