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〈初六〉是舅舅和ㄚ姨年假的最後一天,而我也快生了!之後要出來可就難上加難囉!

所以媽咪我吆喝他們陪我去唱歌,而且我還帶MM去喔!哈 ~

唱歌.jpg  

坐不住的MM開始大鬧 ~

 

 

挑逗舅舅~

 

 

拿了麥克風,還偷唱了一句,之後就開始爬上爬下 ~

 

 

不停的跟正在唱歌的人搶麥克風 ~

 

拆了麥克風的套子,當襪子穿 ~

 

幫正在點歌的ㄚ姨洗頭 ~

 

今天我好開心喔!好久沒唱歌了!唱完的感覺真好 ~

P.S:我懷MM的時候,也有去唱歌喔!〈我很公平的 ~ 哈 ~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