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今天去剪個頭髮好迎接新寶寶,沒想到我剪完頭髮的當天,DD就迫不及待的想出來了!

在睡午覺的時候,突然夢到我尿失禁,結果我就驚醒,醒來的時候發現,自己真的一直在流

出分泌物〈跟當時在生MM一樣!〉所以我趕緊到樓下跟我媽講,我好像要生了!但是我的

流浪小包包卻放在家裡,只好麻煩我老爸回去拿,此時也請我老公趕快來娘家接我到醫院,

大家都說第二胎會很快,所以一有症狀就要趕快到醫院去!在等待老爸去拿生產用品及老公時,

我就先去洗澡,洗完澡也躺一會了!老爸還沒回來,讓我有點緊張,原來我們家的電梯今天

在維修,老爸沒辦法上去,只好等電梯用好!〈好險今天先到娘家去,要不然我可能爬樓梯

下來時,就已經生了!哈 ~〉等老爸把東西拿回娘家時,我老公也到了!想說第二胎應該會

很快生,所以就趕緊趕到醫院!

 

到醫院的時候,開始有規律的陣痛,但還沒破水,醫生開了"產程檢查記錄單"後,

請我們在產房待產 ~

產程檢查記錄單.jpg  

 

待產中.jpg  

接下來我的產程就非常的快,先是破水〈破水後就不能再下床了!〉然後就是痛得要人命的陣痛!

我自己感覺快要生的時候,請老公去叫醫生來,來了的護士連檢查都還沒檢查的說了一句讓我很生

氣的話,"媽媽,你現在會這麼不舒服是正常的!〈拜託,老娘我生第二胎了!會不知道嗎?〉我們

前10分鐘才來檢查過!",我氣的大叫了一聲,產房的醫生說話了"媽媽,妳不要激動!我們幫妳檢查!"

檢查後,是真的要生了!她們一夥人才手忙腳亂的幫我換衣服,叫醫生,真的是氣死我了!在產房等待

醫生接生的時候,一直有想要把Baby生出來的感覺,但醫護人員一直交代我不可以用力!好痛苦喔!

醫生來的時候,教我手要放在哪裡會比較好用力,也協助我調整呼吸,讓整個產程非常順利的生了!

 

 

在等待DD的時候,醫生來到我的旁邊跟我聊天,說我很乖,在他還沒下班的時候就生了!而且DD的頭

有點大!剛生完的我,實在沒力氣跟醫生聊天,只能用微笑取代,最後等寶寶好了!醫生跟我說聲恭喜

就先行離開囉!我就跟DD被推出產房,在等待區觀察!爸爸和ㄚ嬤也開心的看DD!不過DD可能有卡在

產道一些時間,出生時,有點發紫,真的有點不高興!明明就是要生了!為什麼要否決我!唉 ~ 算了!

平安就好!DD一直要哭不哭的樣子,好好笑喔!不安全感很重 ~

 

 

接下來,DD居然開始吸他的手指!令我好驚訝喔!MM那時候是會尋乳,但DD是直接吃他的手指!

似乎口慾有給他重一點ㄋㄟ~

 

觀察一段時間,沒問題後,DD就要推去給小兒科醫生檢查並去洗澡,沒想到DD不想被抱進保溫箱 ~

拼命的抓住箱子外面,不肯進去,我們都快笑死了!

我不要進去.jpg  

最後費了一番功夫,才把DD放進保溫箱 ~

 

DD洗完澡囉!

洗完澡的DD.jpg  

產道擠壓造成的眼睛出血,後來有慢慢淡掉了!

產道擠壓.jpg  

這次我痛到生,大約四個多小時,真的比第一胎快喔!而且真的很痛的時間沒有第一胎久,

所以還可以接受!我兩胎都沒有打"減痛分娩",雖然痛不欲生,但是那個痛我還可以忍受 ~

我們的第二個寶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