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母乳已經夠MM喝,而且冰箱還有庫存,所以就想要利用母乳來做手工皂 ~

於是就上網搜尋上課資料,並邀請Ru跟我一起去 ~

我們家老妹原本背部會長痘痘,洗了我做的抹草香茅艾草母乳皂後,痘痘就不見了!真神奇!

我和Ru總共上了三堂課,作品如下:

1、6/14 基礎班的作品:抹草香茅艾草母乳皂 & 薰衣草母乳皂

     第一次做沒經驗,肥皂還沒乾就脫模,所以表面不是那麼好看!

母乳皂-1.jpg 

     第一次切皂也不盡理想,切太薄也切歪了!〈被Ru唸死了!因為她的也慘遭我的毒手〉哈 ~

母乳皂-2.jpg 

 

2、7/12 進階班的作品:有機橘綠母乳皂 & 薏仁美白母乳皂

     這次是學分層及加入其他手工皂 ~

母乳皂-3.jpg    母乳皂-9.jpg

 母乳皂-4.jpg  母乳皂-6.jpg  母乳皂-7.jpg 

 

3、8/9 進階班的作品: 繽紛香橙枝仔冰 & 絲瓜烙去角質皂 & 清爽薄荷絲瓜洗髮皂

     枝仔冰做的有點醜 ~ 哈 ~

 母乳皂-10.jpg 母乳皂-11.jpg 母乳皂-12.jpg

 

我家變成曬皂場 ~

母乳皂-1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