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ㄚ公帶著MM來看我時,表示MM都不讓他們刷牙,再加上距上次看牙齒也快6個月了!

所以我就幫MM掛號看牙齒,之前MM都在小慶看,但現在由於我在坐月子中,所以就讓她

在長庚看 ~ 在等待的時候,MM在等待區玩得不亦樂乎,殊不知等會要看牙齒 ~

 

到了MM看牙齒囉!剛坐上看診椅顯得有點害怕,但還好沒哭,而且乖乖的看完牙齒 ~

雖然一直有想下來的意思,但終究還是撐到醫生看完 ~

 

看完牙醫後,醫生表示牙齒沒有刷乾淨,因為根本就沒刷 ~ 唉 ~

但回家後,有乖一點,只要跟她說不刷牙就要去看牙齒,就會乖乖的讓ㄚ姨刷 ~

我看只有我才能壓得住我們家MM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