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幫MM清潔口腔時,覺得好像摸到異物,仔細一看 ~ 原來MM長牙囉 ~

不過我只高興了那麼一下下,因為對於親餵母乳的我,並不是一個好消息 ~

果然她現在三不五時的會偷偷咬我一口,不過我都會制止她,而且當下就不給ㄋㄟㄋㄟ喝 ~

所以咬的頻率不是很多 ~ 前幾天她又偷咬我,被我罵而且把她抱很遠,她似乎聽得懂,居然大哭了起來,

還一直爬過來要我抱她,我一抱她,她就破啼為笑了,果然是演技派的 ~

套ㄚ伯〈裕傑〉說的"小孩都很賊!"

 

7M → 一開始不是很明顯 ~ 只露出白白的 ~

我長牙.jpg 

 

7M1W3D → 長出來一點點 ~

我長牙-1.jpg 

 

7M3W5D → 我的"哈ㄅㄟ兩齒"

我長牙-2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