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等待的時候,大家都會先到鞦韆區等大家來,MM今天第一次坐鞦韆,

好像有點害怕的樣子,坐沒幾下,就一直要起來 ~

MM盪鞦韆.jpg

 

人數到齊後,我們就會去鋪墊子,準備開始我們的活動,今天Q妹媽媽買了雞蛋布丁

請我們吃,真的是用雞蛋下去做的喔!MM還蠻喜歡吃的 ~ 吃的滿嘴都是 ~

雞蛋布丁.jpg

 

好吃到要把整顆都吞掉 ~

好吃到站起來.jpg

 

我要自己吃!

好吃的很.jpg

 

淑卿媽媽先帶個手指謠,讓吃東西吃到忘我的小朋友可以注意到這邊 ~

 

 

接下來,就開始今天的第一個故事囉 ~ "小熊的船"

小熊的船.jpg

 

第二個故事是"一粒種籽",依依要跟我們說故事喔!我非常喜歡淑卿教育孩子的方式,

當孩子說我要說故事時,她會讓孩子去做,而不是跟孩子上演搶書大戰,是個很棒的媽媽!

一粒種籽.jpg

 

最後,美勞活動到囉!淑卿媽媽自製手指膏〈太白粉+色素〉,要讓小朋友們畫畫喔!

大家很高興的排隊領手指膏 ~

手指膏.jpg

 

MM開始自己畫 ~ 〈為了避免畫得滿身都是,所以找了一件舊衣服讓MM穿著〉

我會自己畫.jpg

 

睿宸也畫的很開心喔!

睿宸也畫.jpg

 

依依跟嘟寶玩很大 ~ 〈我都快暈了!不過他們的媽媽都還耐著性子跟他們說,真是好修養啊 ~〉

依依玩很大.jpg

 

嘟寶玩很大.jpg

 

兩個人還互相較勁,最後媽媽只能善後 ~

玩很大.jpg

 

邦碩的作品 ~

邦碩的作品.jpg

 

MM的作品 ~

MM的作品.jpg

 

還想畫的MM,正在耍脾氣 ~

耍脾氣中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