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如玉ㄚ姨要講故事囉!首先,為了讓孩子們注意到這邊,在講故事前,

如玉ㄚ姨帶了一首手指謠喔!

 

 

等小朋友都到定位時,就開始我們今天的說故事時間 ~

第一個故事是"怎麼辦?怎麼辦?掉進洞裡啦!"

怎麼辦 怎麼辦 掉進洞裡啦.jpg

 

故事進行到一半時,MM又跟她的好朋友玩了起來〈注意看MM的眼神,她在覬覦別人的東西 ~〉

自樹一格.jpg

 

我們家MM好賊喔!居然拿書跟小MM交換,有點賊喔!不過我們家MM很有禮貌喔!

一直跟人家點頭說謝謝!

 

 

這個故事好有趣喔!大家聽的津津樂道 ~

好有趣 ~.jpg

 

第二個故事是"烤焦麵包去野餐",這本故事書是如玉ㄚ姨自己買得喔!

因為喜歡它的畫風可愛,沒想到裡面的故事也很棒喔!孩子們的反應也很好!

烤焦麵包去野餐.jpg

 

MM坐在依依媽媽的懷裡聽故事〈謝謝依依媽咪〉,總算是有乖乖坐著了!要不然都跑給我追 ~

〈果然是喝母乳的孩子,我想我們家MM應該非常了解依依的動作 ~ 〉

淑卿媽咪.jpg

 

依依姊姊一直逗著MM,So sweet!

依依姊姊.jpg

 

最後,媽媽說故事時間,因為天氣太熱了!正在補充水份的MM,她的好朋友居然也跟MM搶著喝!

還妳一口,我一口!最後還知道要坐下來喝,平常恰北北的MM,面對水壺被搶了!她居然毫無

動作,那安ㄋㄟ?超乎我意料之外 ~

 

這兩個好朋友日後應該還會有有趣的互動吧!媽媽我可是非常期待兩個小小孩的世界 ~ 

實 在 太 可 愛 囉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