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現在喜歡翻翻書,不過更愛啃書和撕書,她的書除了布書和塑膠書外,無一倖免 ~

另外,就是把盒子裡的書全部都拿出來,而且丟的到處都是 ~

媽媽我是想培養她閱讀的習慣,希望她喜歡書,沒想到她卻是個破壞大王 ~

我在她面前把書黏好,而且跟她說要愛護書本 ~ 她還是我行我素的,繼續玩她的 ~  

也好至少她不會排斥書本,就給她當玩具玩吧 ~ 希望她大一點會改進些 ~ 只好慢慢教育囉 ~

不過我好心痛喔!都是coco買的 ~ 也不愛惜一下 ~ 哈 ~

 

◎我撕 ~ 我撕 ~ 我撕撕撕 ~

我撕書.jpg 

 

◎這個味道不錯喔!

吃書.jpg 

 

◎我最會丟書!

丟書.jpg 

 

◎哇 ~ 拿反了!

拿反了.jpg 

 

◎我最喜歡這本書,因為它可以撕下來 ~

黏貼書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