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MM最近非常的不平靜,一下子發燒,一下子感冒,一下子又拉肚子,照顧她照顧得

有點精疲力盡,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的月經沒有來,跟Emma姊姊閒聊的時候,她一直叫

我要注意,該補充營養的還是要補充,但那時的我一直認為是因為照顧MM太累,所以才沒來!

也因為那時自己驗孕的時候,並沒有懷孕,所以就先不處理這一塊,想說晚一點應該會來 ~

 

過了2~3個禮拜的某一天MM在家玩玩具的時候,突然跑到我的面前,摸著我的肚子,還跟我的

肚子講話,讓我覺得有點奇怪,而那時我也有感覺自己好像懷孕了!爸爸回家的時候,我就跟爸

爸說,爸爸就要求我去醫院檢查一下,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先驗看看,免得到時候出糗 ~

 

今天我又驗孕了一次 ~ 結果真的是懷孕了耶!我們家MM真厲害!有預知能力 ~ 哈 ~

我看爸爸看到這兩條線,頭上可要冒三條線囉 ~ 之後又要更努力賺錢囉!加油囉!爸爸 ~

我懷孕囉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