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中秋節,又是親朋好友相聚的好時刻,今年的中秋特別的不一樣喔!

參加的人比較多,還多了一組卡拉OK,於是我從下午就開始忙著準備一些烤肉的食材 ~

昨天在型男大主廚看到詹姆士教大家自製烤肉醬,索性我就現學現賣,煮了一鍋烤肉醬!

 

大家的反應都不錯喔!下列為烤肉醬的做法及準備之食材:

材料:醬油9匙、味醂6匙、清酒3匙、糖3匙、薑泥1匙、洋蔥泥2匙、柚子2大瓣、檸檬半顆

做法:首先將醬油、味醂、清酒倒入鍋中,接下來放入柚子〈先擠些汁,再將果肉放入鍋中〉

          再放入檸檬〈切成1/4個再放到鍋中,含皮〉,開火後加入糖、薑泥及洋蔥泥,微滾一會兒後,

          可將檸檬片取出。

 

◎烤肉醬完成 ~

烤肉醬.jpg 

 

◎升火囉 ~ 〈原本要用瓦斯槍,但是愛玩火的我,堅持要用火種升火,這樣才有成就感嘛!嘻 ~〉

升火.jpg 

 

◎熊熊烈火 ~ I make the fire!

熊熊烈火.jpg 

 

◎使用石板烤肉較建康 ~

石板.jpg 

 

◎開始烤肉囉 ~

烤肉.jpg 

 

◎哇 ~ 好豐盛喔!大家吃得很開心呦 ~

豐盛.jpg 

 

◎ㄚ姨 ~ 我也想吃烤肉 ~

我也想吃.jpg 

 

◎我只能吃,媽媽給我的Baby food ~

我只能吃這個.jpg 

 

◎今年多了這台卡拉OK ~

卡拉OK.jpg 

 

◎卡拉OK贊助者:鄰居的四叔及四嬸 ~ 〈四嬸可是我的媒人婆喔!〉大順路的恩愛夫妻 ~

四叔和四嬸.jpg 

 

◎ㄚ公、ㄚ嬤愛唱歌!

ㄚ公 & ㄚ嬤.jpg  

 

◎舅舅和堅持不看鏡頭的ㄚ姨 ~

舅舅和ㄚ姨.jpg 

 

◎爸爸與我

我與爸爸.jpg 

 

◎伯公和他的朋友

ㄚ伯 & 小叮噹.jpg 

 

◎ㄚ嬌姨婆 & 她的老公

ㄚ嬌ㄚ姨 & 她的老公.jpg 

 

◎麗足姨婆 & 隔壁的大ㄚ姨

麗足姨婆 & 純汝.jpg  

 

換我表演囉 ~ 頭上突然放個東西,好奇怪的感覺喔!害我不敢爬 ~ 有點怯步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