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從7/31晚上開始發燒,原本以為是因為打預防針的關係〈7/29打六合一第四劑〉,還好醫生有備

退燒藥給我,給MM服用後,情形有些改善,但是隔天早上起來又開始發燒,因為護士有跟我說如果發

燒超過三天應該不是打疫苗的關係,就在第二天MM燒到40度〈這時候都會懷疑耳溫槍是不是壞了!〉,

吃退燒藥2~4個小時又燒起來,用塞劑還退不下來,我就直接跑到醫院,經醫生判斷應該不是打疫苗所

致,之前MM打疫苗都沒發燒過,只不過體溫會高一點而已,所以醫生開藥後,要我們先服下,先在醫院

觀察一個小時看MM有沒有降溫,如果沒有的話,再考慮要不要住院,經過一個小時,MM的燒有退了!

醫生就請我們先行回家休息,如果下午再燒起來再帶過來,回家後,MM又開始燒到39度,所以下午我們

就直接掛急診了!在急診室,MM做了所有的檢查,在等待檢查結果的時候,MM一直睡,不知道是打點滴

的關係,還是發燒所致,報告出來後,醫生說MM都沒有問題,請我們回家休息,觀察一下這幾天會不

會出疹子,有可能是得了玫瑰疹,醫生說發燒後,疹子長出來的時候,就不燒了!但是如果出疹子還繼

續燒的話,還是要帶回醫院檢查,就這樣媽媽過了心驚膽顫的三天,在第四天8/4的早上發現MM臉、

脖子、身體和手臂開始長疹子,而且體溫有緩和一些 ~

玫瑰疹-1.jpg

 

8/5-第五天疹子長到背部及腿部,此時全身都是疹子,我怕會留疤痕,還特別跑去看皮膚科,

醫生說這個不會留疤痕,而且不痛不癢,讓疹子自然退去就好,不需太擔心~這下我可安心囉!

不然女孩子如果留疤痕,可不太好ㄚ ~

玫瑰疹-2.jpg

 

過了兩天後8/7,疹子就全部都退了!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,為了照顧她,我快要累死了!

再加上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,所以特別容易累 ~ 但是MM總算是康復了!這是我最大的安慰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