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由我來說故事,在點名的時候,孩子們以各種身體語言表達,我在這裡!

點名.jpg

 

今天帶來了兩個故事,一個是"大鬼小鬼圖書館",另一個是"Don't wake the baby!"

大鬼小鬼圖書館.jpg         Don

 

接下來,我就帶孩子們摺紙+畫畫 ~ 這是我試範的Sample!〈Sorry~很沒有藝術天分〉

我畫地.jpg

 

MM已經在一旁作畫 ~

MM畫地.jpg

 

大家努力作畫中 ~

努力作畫中.jpg

 

孩子們的完成品 ~

作品.jpg

 

今天是Q妹媽咪生日,育菁媽咪貼心的買了個蛋糕給Q妹媽咪,大家開心的幫Q妹媽咪過生日,

而且孩子們紛紛獻吻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