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有兩天沒有看到MM了!我要生DD的那天,MM還在睡午覺,我想她應該不知道我去哪裡了?

好想MM喔!ㄚ公打電話來給我說今天會帶MM過來,我好開心喔!不過一方面也擔心她會不會吃DD

的醋?雖然我有替DD準備一份見面禮要給MM,但是還是有點擔心MM的反應!畢竟多了一個人跟她

搶媽媽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著看MM的反應 ~

 

MM來囉!爸爸正在跟她解釋Baby的到來,MM顯得有點不知所措!

 

 

MM看到我在餵DD,她也表示她要喝,這是爭寵的開始嗎?

 

 

MM很敷衍的表示喜歡Baby ~

 

 

DD拜碼頭的見面禮,MM迫不及待的想拿出來玩 ~

 

原本在哭的DD,MM抱他後,DD就不哭了!好厲害的MM ~

 

還想抱DD的MM,在等媽媽餵完奶 ~

我想抱DD.jpg  

MM的表現還不錯,沒有排斥,而且一直想抱DD!我還以為她會哭鬧或者吃醋,結果

出乎我意料之外!〈給MM點100個讚!〉

 

※MM的見面禮

之前因為爸爸都會被MM盧要講故事,但是爸爸有時候工作回來已經很累了!

所以爸爸就在想說是不是有什麼替代方案,聽他同事說好像有一隻會講故事的熊 ~

那時我想說我還是可以唸給MM聽,所以就沒打算要買,後來是因為懷DD,想說

我去坐月子的時候,MM會去住ㄚ公家就沒有人會講故事給她聽,一方面也想當DD

拜碼頭的見面禮,於是又燃起想買"智慧寶寶熊"的衝動,但因為這個商品似乎好像

很夯,等了好久才訂到,好怕我生了都還沒買到,所以我就主動寫Mail給賣方並加入

他們的會員,等可以訂購的時候,他們直接寄訂購單給我,我才順利訂到商品 ~

 

開箱囉 ~

開箱囉!.jpg  

智慧寶寶熊坐車來 ~

智慧寶寶熊.jpg  

學習讀卡 ~

讀卡.jpg  

我坐月子的期間,MM都是抱著寶寶熊入睡的!似乎成了她的慰藉 ~

◎MM→2Y1M、DD→2 Day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