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DD滿月了!我請郭家胎毛筆來幫DD剃頭〈做臍帶章可以免費剃頭喔!〉,而且他們很專業喔!

有請師父看剃頭時間喔!DD的剃頭時間是早上11點,他請我準備臉盆、50元和10元錢幣各6枚或8枚、

紗布巾,等會剃頭儀式要用到的,其餘的東西我請郭家幫我準備,不過需付材料費一百元喔 ~

理胎髮吉祥備品八式〈十全十美〉,如下:

1、雞蛋2個〈男:英俊、女:美麗〉

2、鴨蛋2個〈健康強壯〉

3、石頭1個〈助膽─如乒乓球或雞蛋大小〉

4、50元和10元錢幣各6枚或8枚〈富貴〉

5、蔥3根〈聰明〉

6、韭菜3根〈長壽〉

7、芹菜3根〈勤〉

8、臉盆〈圓滿〉

※毛斤、溫水

理胎髮吉祥備品八式.jpg  

MM一早就來報到了,看到臉盆裡有錢,開心的坐在床上玩錢 ~

錢嫂.jpg  

熟睡中的DD,準備要開始剃頭儀式囉!過程中MM一直關心DD,一直說"Baby,不要!",

哈 ~超爆笑的 ~ 剃頭感覺很舒服耶!DD都沒哭喔 ~

 

蓋腳印 ~ 〈不喜歡蓋腳印的DD一直哭 ~ 破功 ~ 哈 ~ 〉

背景聲音是MM和爸爸的對話,聽到扣扣扣的聲音,是MM把相機當Touch Panel 玩 ~

 

穿上ㄚ公、ㄚ嬤買的新衣服 ~

新衣服.jpg  

終於好了 ~

剃頭完成.jpg  

DD不要哭,姊姊抱抱 ~

DD不要哭.jpg  

拍照囉 ~ 〈少了ㄚ姨,因為ㄚ姨掌鏡中 ~〉

拍照囉!.jpg  

DD的彌月禮盒 ~ 包裝是我最喜歡的大象耶!讚喔!

〈幸福之丘 ~ 最主要是看中他們的荷葉油飯,一般傳統的油飯我相信大家都吃膩了!

看到這家有特別的油飯就決定訂這家囉!而且他們的波士頓蛋糕也很好吃喔!〉

彌月禮盒.jpg  

DD的臍帶章 ~

DD臍帶章.jpg   

郭家胎毛筆會提供兩個用印時間而且DD剃頭所準備的錢不可以花喔!要幫他存起來 ~

所以我就利用開戶的方式解決這兩個東西 ~

DD的存款簿.jpg  

P.S:未成年辦理開戶的相關事宜請看"MM的臍帶章及存款簿",雙證的其中一個證件一定要是身分證喔 ~

 

我累了!睡覺中 ~ 噓 ~

我累了!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