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媽媽去生小孩後,就沒讓MM去PG了!一來是怕麻煩別人,二來是ㄚ公和ㄚ嬤控制不住場面,所以

就讓MM先休息一陣子,待我坐完月子後再帶她一起參加吧!不知道是相隔太久沒來,MM一直依偎在我

的身邊,不敢和大家玩,不過過沒多久就開始適應了!MM是個慢熟的人ㄚ ~

 

今天ee帶來她心愛的絲巾喔 ~ 不過我忘了她今天辦演什麼了?Sorry ~ ㄚ姨記憶力衰退 ~

ee.jpg  

承蔚媽咪說故事囉 ~ 第一個故事是"小熊包力刷牙記"

小熊包力刷牙記.jpg  

第二個故事是"雞蛋哥哥" ~

雞蛋哥哥.jpg  

第三個故事是"我變成了一隻噴火龍囉!"

我變成了一隻噴火龍.jpg  

接下來是勞作時間囉!今天要用氣球做"寶劍"喔 ~

來看看承蔚媽咪的示範喔 ~

 

 

做好的寶劍,MM跟邦碩哥哥玩了起來 ~

 

孩子們好愛氣球喔!一開始承蔚媽咪拿出還沒有灌氣的氣球時,孩子已經開始躁動囉 ~

開始折氣球時,孩子在身旁用迫不及待的眼神,督促著媽咪們趕快完成!孩子就是這麼

天真可愛ㄚ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