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一早要到嬰兒室抱MM~〈通常是我老妹幫我抱,今天不知道怎麼了?自己想去抱 ~〉

在回到房間的路上,覺得自己的褲子怎麼越來越濕,快走到門口時,不知名的液體已經沿著褲管流下來 ~

一開門我就一邊把MM放在嬰兒床,一邊大叫"老妹,快起床啊!看一下我的褲子是啥東西?"

(原本我以為我漏尿,想不到它居然是.........) 還在睡夢中的老妹被我的叫聲嚇醒,

連忙的找她的眼鏡帶上 ~ 一看不得了了,"姊 ~ 是血啊 ~" 嚇得我們兩個不知如何是好,

我連忙的跑到廁所,老妹連忙的打電話叫護士過來,我們的房間瞬間變得像命案現場,血跡斑斑,

護士也用飛快的速度來看我,我已經傻坐在馬桶上 ~ 不敢動 ~ 血還是一直流 ~

她看到現場及我狼狽的樣子也嚇了一大跳,連忙問我是不是有喝生化湯?我說是啊 ~

我從1/13 ~ 1/17 總共5天,都有服用,護士跟我說有可能是我喝生化湯的關係才會大出血 ~

要我今天盡量躺著休息,寶寶如果需要她們照顧可以推回嬰兒室,需要看醫生的話,也可以幫我掛號 ~

不久她們就請清潔人員來清潔 ~ 我也在浴室清理 ~ 不時聽到外面ㄚ桑的對話 ~

"啊 ~ 夭壽喔!那流ㄏ一ㄚ多血,是發生什麼事嗎?"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?

只好等到ㄚ桑清理完後,才出浴室 ~

 

這時,又發生了一個狀況,就是我帶來的產褥墊不夠用,老妹連忙的又去找護士要衛生棉,

可是她們只提供尿布,沒有提供衛生棉,所以請我們自己去買,要不然先用尿布撐一下 ~

尿布?〈頭上已經冒了一堆問號〉因為我和老妹身上沒有coco,所以只好依護士的建議先用尿布墊著,

還沒用之前,以為會很奇怪,而且怕尿布的防漏側邊會割人、不防漏、吸收力不知道好不好...等等疑問 ~

可是使用後發現尿布比衛生棉好用,不僅柔,而且吸收力超強,不過沒有背膠,無法固定 ~

就這樣用了尿布撐了一天,等我老公下班後,請他幫我帶來 ~ 因為不敢讓我家人知道,他們會擔心 ~

就這樣陰錯陽差讓我用了尿布當衛生棉用,也替寶寶試用了這個尿布,的確不錯 ~

 

後來,我請護士幫我掛號去看了中醫師,他說我的體質不能喝生化湯,他知道我大出血後,

又開了藥帖給我補血 ~ 不過原本快要結束的惡露,因為大出血拖到MM兩個月時才結束,

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餵母乳的關係,所以才會那麼久?

〈因為產科醫生說餵母乳會促進子宮收縮,所以惡露會比較晚結束〉

 

哇 ~ 媽媽大失血,我要乖一點 ~

我要乖一點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