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嘟寶媽媽說故事喔!她今天帶來的故事都跟野狼有關喔!其中"三隻小狼和大壞豬",

顛覆了傳統故事!〈大部分野狼都是演壞人,但是這本繪本卻反其道而行!〉

三隻小狼和大壞豬.jpg

 

實在太好聽了!大家都很認真聽!但是MM只有認真吃!〈伊婷媽媽最誇張!哈~〉

認真聽故事.jpg

 

第2本繪本是"野狼對月亮說什麼?"

野狼對月亮說什麼.jpg

 

在說故事的過程中,MM已經變成海苔臉囉 ~

海苔臉.jpg

 

今天的勞作是用紙杯做動物,媽媽我可沒什麼美術天份做的亂七八糟的 ~

勞作.jpg

 

MM對Q妹家的彩色筆非常有興趣,一直霸佔著人家的彩色筆,真是歹勢,還好Q妹家的小朋友都很大方,

不跟MM計較,要不然我可要傷腦筋囉 ~ 我想我還是去買一盒給她用吧!

我愛彩色筆.jpg

 

小茉莉跟我們家女兒的年齡最相近,她們倆現在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還不懂得要跟大哥哥和大姊姊們

玩,所以她們倆就坐在這玩起彩色筆 ~

玩彩色筆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