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兒童文學的課,所以必須到圖書館借書,離我娘家最近的圖書館,就是寶珠圖書館了!

哇 ~ 已經好久沒有去圖書館借書了!到了圖書館發現新東西喔!美國在台協會於2009年11月18日

在高雄設立南台灣第一個美國資料中心〈American Corner〉位在高雄市立圖書館寶珠分館,每個

月有兩個星期日下午進行美語說故事,媽媽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〈雖然已經錯過好幾場〉,所以

就帶著我們家MM去聽故事囉 ~

首先,會先講今天的故事"Quick as a Cricket"

 

 

故事說完時,講師發了一張故事裡有出現的動物圖形,要小朋友再聽一次故事,並且標上其出現的順序

寫數字.jpg

 

接下來,再請小朋友畫出自己最喜歡的動物 ~ 〈我們家ㄚ姨也畫的很開心 ~〉

畫圖.jpg

 

MM趁ㄚ姨畫圖時,開始翻書 ~

翻書.jpg

 

最後,講師帶小朋友做故事裡動物的行為 ~

 

 

所以講師總共說了三次故事,而且經由活動的帶動,讓孩子對故事更有印象,很不錯喔!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到高雄「美國資料中心」的網站查詢說故事的時間喔!

 

高雄 「美國資料中心」的網站→http://kaohsiung.americancorner.org.tw/Default.aspx?tabid=106

 

開放時間:

週二、週四 11:00-19:00

週三、週五至周末 9:00-17:00

週一、國定假日休館

 

服務電話:07-3950813

 

地址:高雄市立圖書館寶珠分館(高雄市三民區民眾活動中心)

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468號4F

Location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