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17 收mail時,看到一封從來就沒有出現在我的mail中,卻又熟悉的名字〈是魚丸啦!〉,

看似平凡的標題〈不好意思 我是魚丸男 請你們幫忙了!〉,內容可說是驚心動魄 ~

秀秀 RURU 小玉 你們好 我是魚丸男!!已經到了重要的時刻了!

5/30 要給大頭一個驚喜 要跟她求婚 還請你們一起參加!!

她希望她的好朋友們能夠一起出席〈PS:她不知道件事〉

附件裡的WORD檔 你們先看一下,地點如網址〈在此不打廣告囉!哈 ~〉

有問題5/21見面再談或者用mail聯絡 請各位幫幫忙了

 

重點是當天魚丸並沒有附WORD檔,而且也沒有說時間〈可能太緊張了!〉

在Ru的詢問下,5/19收到小雯的計畫書,最聳動的是WORD檔名 ~

"530求婚大作戰之謝胖丸你這次再搞砸看誰要嫁你2",請注意喔!檔名是"2"~

表示小雯的策劃已經修改2次了,我收到mail時,是5/19日,想必辛苦的小雯

在更早之前就已經幫魚丸策劃了!小雯洋洋灑灑的寫了6頁,我想她應該掉了

不少頭髮,而且還保密到5/30,我想小雯應該也沒睡好!

 

因為大頭在5/21和我們有聚餐,所以我和Ru及MM就各錄一段祝福的話給大頭 ~

一段是我們家MM,雖然她〈1歲4個月〉還不太會說話,不過她最近會說的是

"拜拜",而且會一邊說一邊做動作!我把MM這個重要的成長里程碑獻給大頭 ~

 

 

Ru的祝福 ~

 

 

秀的祝福 ~〈最後MM已經不受控了!〉

 

 

原本要趁5/21聚餐的這一天把影片傳給魚丸,沒想到他跟我們說他的手機沒藍牙,而且我們家

頭兒一直坐在魚丸的身邊,根本沒時間可以跟魚丸講到話,就當此時,我們家MM居然"嗯嗯"了

〈謝謝MM,這拋屎還來的正是時候,平常MM很少在外面嗯嗯的〉,還好大頭自告奮勇的要跟

我去廁所幫忙處理,這時Ru才有時間和魚丸說話,至少問到地點大概如何走,之後只好還是用mail連絡~

 

當我把影片寄給小雯及魚丸時,魚丸寫了一封感謝信"非常謝謝你們的祝福" ~

很開心看到你們的辛苦幫忙!還要幫忙錄影

有你們的祝福相信大頭會更開心的

很謝謝收到你們的影片~~~

530在麻煩你們了


想說到時一進門的時候請張小瑀拿花來迎接大頭!!

一開門就嚇到~~~喔哈哈

 

這是我回給魚丸的~

OK呀!只是我怕我們家MM不受控制,

霸佔著花不給大頭,或開始表演吃花~

那就糗了!哇哈哈 ~

 

在5/26 小雯傳來魚丸要獻唱的歌曲"天真",一聽到前奏我就開始起雞皮疙瘩,而且感動到

哽咽,看著那麼多愛惜大頭的人,努力的幫她完成她一直想要的夢想,我深深的被感動著!

沈浸在感動中的我,在5/27被搞怪Ru的Idea,笑到快噴飯了!

Dear 魚丸 & 小雯:

有個爛建議 ~

你要不要用你家的名產魚丸漿做一個特製 & 誇張的戒指ㄚ?

搞笑一下~~

在唱歌的時候,可以先拿出來...當一下道具,

因為怕你一個人獨秀太尷尬...

之後真正要戴戒指的時候再拿真的出來...

 

5/28 魚丸告知有朋友會帶V8來幫他攝影〈真的好用心喔!〉

另外,還透露了一個小秘密 ~

"前天大頭還說要跟秀和RU抱怨,我都不求婚!!"

 

這時,我回了魚丸 ~

哈 ~ 哈 ~

530 她應該會痛哭流涕吧!

你知道不求婚,女生是會一直盧地 ~

你算聰明的 ~ 我老公一直被我唸到現在 ~

原本要請他一起來參加你的求婚,但是他可能不好意思 ~

加上他自己也沒有求婚,所以就不敢來參與~

我在大頭部落格的留言,針真見血ㄚ ~ 哈 ~

加油啦!我們準備看一場感人的求婚 ~

 

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、戰戰兢兢的準備著大頭的求婚記!

希望一切都圓滿,也希望頭兒會喜歡且感動,有個這麼在乎妳的男友,值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