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包廂外的我們,正聽著裡面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求婚記,聽到魚丸唱著浪漫的"天真",

等我們進去時,大頭用那狐疑的眼睛看著我們,一直說"妳們怎麼會在這裡???",

尤其是我們家MM也出現,大頭姨好驚訝喔!

 

等到全員到齊,魚丸就拿著大聲公,開始進行他的求婚儀式,在大頭的一聲:「我願意!」,

讓現場每個人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及甜蜜 ~

求婚戒指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撥放大家對大頭的祝福,看著看著大頭又開始潰堤了!而身邊的朋友們也受到

感染,還有人躲到廁所痛哭,我想最讓我感動的是魚丸,雖然只是淡淡的描述兩個人相識

相戀的過程,但卻能感受到他濃濃的愛意,不禁讓我想要豎起大姆指說"讚!",另外,這些

好用心好用心的朋友們,也為大頭留下最深刻也最美麗的回億!

感動到痛哭流涕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無法到場的親朋好友們,在03:18〈大頭的生日〉,發簡訊祝福大頭,為了這個

小雯和魚丸可是快要睡不著覺,因為怕有人會出槌提早傳的話,這個我們一直保守的秘密就會

破功,還好大家都表現的不錯,才會有這一場感人的求婚記!

接電話接不停.jpg

 

來個大合照吧!

大合照.jpg

 

另外一個犧牲者:ㄚ穆,今天是假借要慶祝她的生日,才把我們的女主角,安全的拐來,

這時我們為ㄚ穆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,她的犧牲換來一對新人的幸福,可說是大功臣ㄚ ~

ㄚ穆的生日蛋糕.jpg

 

現在MM終於可以玩球了!大頭姨和魚丸叔叔打所有的球都拿來給她玩,

您看~ 她不知道玩得有多開心ㄚ ~

 

 

看著大人們拿著點歌簿在點歌,MM也跟著拿一本在那邊翻 ~

 

 

在還沒去台南之前,隔壁的大姨們就預言MM會在那邊表演吃花,果然沒錯!

這位小妞拔著拔著就把花放入口中了!大姨們可真了解妳ㄚ ~

 

 

最後,魚丸至答謝詞,結果被起鬨要玩親親,被大頭威脅不能PO上網,所以我只好

剪影片囉!不過還是有一點點親親的鏡頭,不知道頭兒能不能接受?哎呀~總要有些

看頭嘛!〈我還有一些辛辣刺激的鏡頭喔!快點拿錢來贖!哇哈哈 ~〉

 

MM可能已經玩累了!想回家了!一直跑到門口想到開門~

我要回家.jpg

 

最後,獻上這首歌給幸福的大頭和魚丸 ~

 

      完整的浪漫

作詞:黃文萱   作曲:小宇


你安排一場意外 送我一枚指環
試著掩飾不安 卻被我看出來

撫摸你手心的汗 我問你為何存在
你說為了今天起 你是我的另一半

假設愛 就像玫瑰 勇敢而自然
假設愛 就像鑽石 堅強而浪漫

愛 你是信念 或者是紀念 我都想看它實現

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
用生命依賴 被幸福寵愛
完 整了 所有浪漫

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
不管苦與甘 不管好與壞
我們都 要憑著 愛 承擔

我 在陽光裡醒來 看你熟睡像小孩
永恆就這樣簡單 只需要一個片段

假設愛 就像玫瑰 勇敢而自然
假設愛 就像鑽石 堅強而浪漫

愛你是信念 或著是紀念 我都想看它實現

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
用生 命依賴 被幸福寵愛
完整了 所有浪漫

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
不管苦與甘 不管好與壞
我 們都 要憑著 愛 承擔

因為 是你 不必練習 我的答案

一直等的 是你 何必練習 承諾交換

只有一 句 我願意 這一句 我願意
就一句 我願意 我願意去 愛~愛~愛

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
用 生命依賴 被幸福寵愛
完整了 所有浪漫

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
不管苦與甘 不管好與壞
我 們都 要憑著 愛 承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