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崇誠傳來籃筐會的消息,好久沒去岡山晃晃的我,好想去玩玩,索性就邀了老妹和老媽跟我們家MM

出去玩囉 ~ 今天MM什麼車都坐到了 ~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!

 

首先,我們到凹子底站搭捷運,MM顯得有點不安 ~

凹子底.jpg 

 

一坐上捷運就一直看著對面的哥哥〈果然愛看帥哥〉

捷運.jpg 

 

終於到了"橋頭火車站",MM還是一臉無辜,媽媽我笑得可燦爛的ㄌㄟ ~

橋頭火車站.jpg 

 

接下來我們就準備搭接駁車到會場,但是MM受不了晃動,忍不住倒在媽媽的懷裡睡著囉 ~

 

 

到了會場遇到傳"ㄚ門"教,她們家DD(01/21)和我們家MM(01/09)一樣九個月喔 ~

她們家DD看起來好大隻,頭好壯壯喔 ~

兩個九個月的小孩.jpg 

 

岡山最有名的就是豆瓣醬了,不免俗的要跟象徵物拍個照,我們一路逛,MM一路睡 ~

豆瓣醬.jpg 

 

哇 ~ 這裡有免費的羊奶可以喝耶,排隊領號碼牌囉 ~ 母女倆盯著號碼牌,感覺好像超想喝 ~

號碼牌.jpg  

 

開心領到羊奶的媽媽〈MM露出不屑的表情OS:切!這個有什麼好喝?還是媽媽的ㄋㄟㄋㄟ就好喝!〉

羊奶.jpg  

 

想吃羊肉爐的媽媽,這次搭接駁車到"岡山火車站",火車站的斜對面有一家"長城羊肉火鍋店",

是我每次去岡山一定要吃地,所以這次一定不能錯過,打包了兩大袋準備拿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 ~

長城羊肉店.jpg 

 

最後,就從岡山搭火車回家囉 ~ 〈MM OS:好累喔 ~ 我想回家!〉

好累喔 ~.jpg 

 

好累喔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