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老公難得的假期,我們選了一天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,也是MM第一次出遊 ~

原以為第一次坐上安全座椅的她,會非常"番",但她卻出奇的乖,讓我跟我老公嚇了一大跳 ~

而且開沒多久她就去夢周公了 ~

 

安全座椅.jpg 

 

到了海生館的停車場,一臉睡意的她,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眼睛!

我剛醒.jpg 

 

我們先去"珊瑚王國館"參觀"海底隧道",MM一直東張西望的看著海底生物,露出狐疑的表情~

海生館.jpg 

 

接下來我們就準備看小白鯨的表演,因為預期人潮會很多,所以我們提前排隊~〈MM露出不耐煩的臉 ~〉

海生館-6.jpg  

 

到了表演場地,一開始還很認真看 ~

海生館-2.jpg 

 

過沒多久,就跟她爸爸玩起來 ~

海生館-3.jpg 

 

偷親爸爸就算了,還流口水,哈 ~〈爸爸露出ㄜ心的表情〉

海生館-4.jpg

 

當小白鯨開始表演唱歌時,我們家MM突然大哭,嚇壞了隔壁看表演的媽媽,我和老公就急忙的離開現場 ~

真是的 ~ 媽咪我超想看的 ~ 連試了好幾次,她還是失控,我們只好先請管理人員讓我們先離開 ~ 冏 ~

海生館-5.jpg 

 

離開後,我們就到世界水域館看企鵝和海豹,由於在極地水域,所以裡面非常的冷,我們就沒有久留 ~

出來的時候看到海豹人偶 ~ 超可愛的呦 ~ 所以我就跑過去拍照 ~

海生館-7.jpg 

 

這時候已經快接近中午了,是MM該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~ 海生館很不錯喔,備有哺育室 ~ 設備還不錯 ~

裡面有尿布台、開飲機、洗手台、休息沙發和兩間哺乳室〈我忘記拍照了,所以只能口述 ~ 歹勢!〉

可是我們家MM一進到哺乳室卻不乖乖喝奶,一直不停的東張西望,所以我只好先擠起來備用 ~

免得在回家的路上要喝ㄋㄟㄋㄟ就麻煩囉 ~ 果然,開車沒多久MM就開始盧了,可能也累了想睡覺 ~

所以喝完ㄋㄟㄋㄟ沒多久就睡了 ~ 就這樣結束MM第一次的出遊 ~

海生館-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