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352936570435750019798.jpg

 

這套CD我是在百貨公司看到的,服務人員有播了幾首給我聽,我覺得還不錯!

不過當下我並沒有購買,因為價錢有點給它小貴,心想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吧!

所以只好跟她說Sorry!目前沒有預算,對她真不好意思,她還蠻熱心的幫我介紹地 ~

唯一的缺點是歌曲有重覆 ~

 

我們家MM很喜歡這個專輯喔!如果我忘記幫她播CD,她就會一直指著收音機,要我放音樂!

光說無憑,可以看一下她聽音樂High的樣子~ 哈 ~

 

這首是Once An Austrian Went Yodeling,每次聽到這一首都會很興奮!

 

 

這首是Happy Birthday,聽到這一首不管她多忙都會停下來,跟著拍子拍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