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月子中心回家後,為了老公的睡眠品質,晚上MM睡覺前一定會用瓶餵的方式把她餵飽再讓她睡覺 ~

好讓被吵的快失眠的老公,可以多睡一點,才有力氣上班 ~

可是就在她快滿2個月的時候,突然不喝奶瓶,一碰到奶嘴就哭,每次都要連哄帶騙才能把ㄋㄟㄋㄟ喝完 ~

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,她邊喝邊哭很容易嗆到,所以我就想了一些方法:

1、讓她餓一點再餵 ~ 這個行不通,哭的唏哩嘩啦!讓她哭了半小時,不喝就是不喝 ~

2、等她半夢半醒時再餵 ~ 剛開始還騙的過去,等她大一點又行不通~我餵她時,她還是拼命鑽我的奶~

3、不要我餵,由其他人餵 ~ 這個沒多久也是徒勞無功 ~

 

後來我發現冰過的ㄋㄟㄋㄟ,如果溫度不夠的話,會很腥!和現擠出來的不同 ~

而且MM似乎會分辨真奶 Or 假奶,最後,老媽我捨不得每天晚上都要跟她上演全武行 ~

只好都親餵,可是親餵太舒服了,晚上要睡覺前的那一餐都要搖醒她好多次,才能餵飽她 ~

 

雖然我是全職媽媽,親餵很OK,可是如果我臨時有事要外出就很麻煩,

幫我帶MM的人,餵奶就會很累~ 一瓶ㄋㄟㄋㄟ要PK很久 ~

我不要喝 ㄋㄟㄋㄟ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