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帶MM到ㄚ姨的房間,是要讓她睡午覺的,沒想到!她卻玩得天翻地覆!

首先是把媽媽當馬騎~〈看她純熟的跨坐在我的身上,就知道平常她就常往我身上坐〉

 

 

再來就是一直玩手機,我就把手機藏起來,她卻一直找 ~ 

 

 

最後,只好想說乾脆消耗她的體力,所以我就開始唱起兒歌,MM就會一直動 ~

當我唱"頭兒肩膀膝腳趾"的時候,MM就會去摸她的腳趾頭,超可愛的啦!

 

三隻熊也來一下 ~

 

但是還是沒辦法讓她睡,只有讓她更興奮而已,所以我就把她抓到樓下去,讓她坐她的腳踏車,

沒想到MM居然開始打起瞌睡,在她意識還在的時候,說什麼也不肯下腳踏車,一直等到她已經

不行了!才倒在ㄚ公的懷裡睡著了!〈真是倔強的小孩呀!唉~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