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 ~ 好久不見的嘉怡,依然青春美麗,她帶著她們家MM,來找我們家MM玩,

之前在北部工作的她,現在搬回南部居住,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 ~

一開始我就先說故事給她們倆聽,故事是"小壁虎不哭" ~

聽故事中.jpg

 

接下來就由她們自己去翻書 ~

MM玩書中.jpg

 

蓉蓉High翻天 ~

開心的蓉蓉.jpg

 

MM和嘉怡合照 ~

MM & 嘉怡.jpg

 

這兩個小傢伙開心的玩了起來 ~

 

 

兩個玩著玩著,卻跑去搶開門,蓉蓉居然會鎖門耶 ~ 好厲害喔!

 

 

MM搞笑中,居然學貞子爬行 ~

 

 

玩到一個段落後,兩個人又開始玩書,不過這次可上演著搶書大作戰 ~

 

 

兩個玩到沒東西玩了,居然開始動ㄚ姨的東西,ㄚ姨出聲制止,沒想到嚇壞了蓉蓉,

趕快回頭找媽媽,我們家MM可是我行我素的很,根本沒在怕的,氣死我了!

 

最後,蓉蓉居然開始表演睡覺,我們說一個動作,她就做一個動作,真是個乖小孩 ~

 

哇 ~ 一天好快就過了,到了嘉怡要回家的時間了!有點捨不得耶!雖然離開古典玫瑰園後,

我們很少相聚,但是那份感情,一直藏在我的心中,今天再見到她,我們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!

在這當中我們聊了很多有關孩子的事,卻忘了聊我們自己的事,沒辦法有了孩子重心不同了,只好下

次見面再聊囉!收到嘉怡的禮物,有點不好意思!〈因為我沒有準備禮物給她!〉期待下次再相會囉!

Rose House皇家紅蘋果冰茶.jpg

 

MM今天玩得太累了!吃晚餐時,又開始邊吃邊睡了!不過她很厲害喔!

別人在跟她講話,她還會有反應耶!只不過終究敵不過睡蟲,頻頻打瞌睡 ~

 

我不行了!

睡覺中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