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育兒書、媽媽教室或者生完後所上的衛教課,都會跟媽媽們說"親餵母乳的小孩,不需拍打嗝!"

因為吸母乳的時候,是真空狀態,不像使用奶瓶,寶寶容易吸進空氣,而事實上是如此嗎?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寶寶比較"憨慢",還是含乳的方式不正確,亦或者是我的奶量關係?

我的寶寶喝完母乳〈親餵〉,沒有拍打嗝,她就會像蟲一樣在床上動來動去,好像很不舒服 ~

我只好把她抱起來拍一拍,讓她打嗝,問題是MM超級難拍打嗝,通常要拍很久才會打嗝,

如果她沒打嗝,我就會抱著她直立30分鐘才把她放到床上,她才會乖乖的睡覺 ~

 

◎快點幫我拍打嗝,我好難過喔!

快點幫我拍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